和我的阿爸搞了个高丽小情侣kakao搞事日常....


中间那张图写的是  你好 ←的意思 

首先 这里小妹讲话都是半语以及话没有讲完 高丽军队一般都是讲最高敬语 (以思密达or密达结尾的句子)

   V哥一直在好好讲敬语履行军人的礼仪but在小妹说要黑他手机时跳起来港半语(hajima!←平语模式是 hajimaseiyo  敬语模式是 ha ji ma xib xi yo )

  

  阿爸在带我温习太阳的后裔...第一季被 北韩小军官的口音萌到了(其实蛮土有点点像釜山话但是又比釜山话语调微妙) 就想到一个点

 会不会V哥有时候会下意识讲出北韩口音? 或者他自己脑内想事时会不自觉的说北韩方言?  


只是觉得有这种很可爱!

北韩口音B站没有找到相关链接!

但是关于釜山口音的话可以走这个→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8405597/?from=search&seid=6171170930967341703



评论(6)
热度(82)
© IssaiNNAM/Powered by LOFTER